木子文

“戴上我的戒指,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你挣扎被边伯贤一个大力拉入怀中,冰凉的银戒卡在你的食指,上面钻石制的眼镜蛇双目还在闪烁着光辉,宣誓着身份。

“不可能,我不会背叛我的组织!除非我死!”你双眼冒火看向边伯贤,誓死要咬舌而死,被边伯贤大掌捏住双颊。

“那我就陪着你死,一起下地狱。”边伯贤捏着你的双颊,目光戏谑含着邪气的笑意。

“放开我混蛋!下地狱我也去找个新男人!”你恼羞成怒拍开边伯贤的手,抬手要打对方,“比你帅一万倍!”

边伯贤扣住你的手腕,从身后环住你的要,气声在你耳边道:“宝贝,你确定找得到吗?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9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木子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