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文

Ren同人|狩猎游戏④

泰版流星花园Ren同人

Ren×Nomi/Kally【原创女主角】

前两天电脑坏了,没办法更新呜呜T_T

————

灵/堂布满新鲜的白菊,中央摆放着Pakorn的遗照,两侧的黑纱随风飘动。

“Thyme哥他来了”Kaning站在一边露出疑惑,“哎,他身后是谁?”

Gorya顺着Kaning的目光看去,只见Thyme穿着一身挺拔的手工西服,而Nomi穿着一身高定黑色套装走在他的身后,低头抚了下秀发,皮肤在黑色布料的衬托下更加耀眼。

“Nomi Asavae,Asavae家族现在公开承认的继承人,以及”Kavin手拿着一束Kaning给的白菊,转头看向Ren,“Thyme即将公开的未婚妻。”

Ren看着在台上并排站立的Thyme和Nomi,两个人宛如一对璧人,此时Thyme正顺手从Nomi手中接过一炷点燃的香。看着两人交叠的手,Ren面无表情地抬脚朝他们走去,脑中只有一个想法。

她身上穿的不是他订的黑丝裙。

“晕,Ren你别冲动啊……”MJ看着朝Nomi和Thyme走去的Ren,心中慌得一批。

“啊”Ren和搬花路过分心的Gorya不小心撞上。

“小心”Ren扶住Gorya的胳膊关心道:“没事吧?”

动静吸引了台上的Nomi和Thyme,看着Gorya被Ren搀扶的胳膊,Thyme瞬间露出不爽的表情,捏住拳头。

Nomi立即攥住他的手腕冷冷警告道:“露出这样的表情,你是想在这样的场合动手吗?”

Thyme心中不快挣脱Nomi的手道:“管好你自己。”

“你的脑子是被车祸撞碎了吗?还是它从来没有拥有过?”Nomi温柔凑到Thyme耳边,嘴里吐出如刀子一般的话语。

“我的脑……你是怎么知道?”Thyme突然反应过来,惊讶地看向Nomi。他出车祸的事情除了家人和F4知道,可从来没有公开过,“Ren告诉你的?”

“是我找人做的。”Nomi转头满意看见Thyme刷地脸色变了,然后眼神四处找妈妈Rosaryn。

“别找了,Rosaryn夫人也知道,哦对Ren他也知道。”Nomi补枪道。

Thyme机械回神,用一种“你们都是疯子吗?”的眼神瞪大眼睛看向Nomi,一只手抓起自己额前的头发独自凌乱。

是这个世界太疯狂,还是他疯了?!

“谢谢你Ren学长。”Gorya低头后退了一步,有点不好意思。

Ren朝她礼貌笑了笑,抬头目光朝台上对视的Nomi和Thyme,眼中闪过一抹破碎的幽暗。

“Nomi小姐,Roger家主找你有话要说。”一位侍从走来打断了对话。

“知道了。”Nomi点点头举起手,Thyme吓得缩了下脖子,她轻轻拍了拍他的袖边:“失陪一下,我的未婚夫。”

Thyme欲哭无泪默默看向Gorya求救,却意外和她身边Ren撞上视线,对方正以一种说不出的眼神偏头地看着他。

“咳”Thyme直觉感到了威胁,拳头抵在唇前假咳了一下,掩饰尴尬。

Nomi在侍从的指引下走入左边第二间房间,咔哒身后的被锁上。

Lidya缓缓转身噙着甜美恶毒的笑容,“好久不见Kally,哦不,现在该叫你Nomi Asavae了。”

“你特地找我来就想说这个?”Kally拢了下头发,漫不经心看也不看Lidya。

“老朋友你这样可伤我的心,你看你整成了Nomi的模样,费尽心思勾引上Ren和我哥,要是被人知道是假冒的私生女可怎么样?这么大的新闻应该值得一个头版头条了。”Lidya目露精光,锋利的指甲在Nomi的假脸上划过。

Kally(Nomi)拍开Lidya的手,嘴角扬起笑容:“随便你。不过没记错的话,我会是你哥的未婚妻,想丢脸可以,咱们一起丢,看谁的损失更大。”

Lidya没想到Kally(Nomi)可以这么不要脸,气得发抖指着她:“你等着瞧。”

Lidya一把打开门,看见在门口的Ren一愣,生气踩着高跟鞋离开了房间,一手关上了门。

看见Ren进来,Kally(Nomi)吸了口气,换上了柔和的微笑,过去挽住了他的胳膊:“你怎么过来了。”

她费尽心思假借青梅Nomi的身份,冒充私生女爬上来,仇恨还没有报尽,不可以在此功亏一篑。

“她没对你怎么样吧?”Ren双手扶着Nomi的肩膀关心问道。

“我没事。”Nomi摇摇头宽慰Ren,叮咚,口袋里手机的提升音勾走她的注意力。

她拿出手机,短信上的消息依旧是没有找到Nomi本人。

“我寄给你的裙子为什么没有穿?”Ren的声音传来,带着一种难以言说的情绪,Nomi视线有些恍惚,抬头看向Ren。

“刚刚我撞上了Gorya,你也没有吃醋看我,是不是因为有了Thyme,就想要抛弃我?”不安全感萦绕着Ren,他一步一步将Nomi逼至墙角,就为了苛求一个答案。

幼时被抢走泰迪熊娃娃的记忆好像又被激活,他害怕她又变成那个被抢走娃娃。

“呃,不是的Ren,你听我解释。”Nomi伸手摸了Ren头发,试图安抚他,但是并不是很成功。

“你要找的人正在我家医院。”Ren贴到Nomi耳旁,眼皮缓缓抬起看向前方吐气道。

一丝冷意从后脊骨颤栗升起,Kally(Nomi)不敢置信看向面前依旧人畜无害的Ren,嘴巴动了动,却说不出一个字来。

他是从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假Nomi的?

“所以,千万别想甩开我,不然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”Ren嘴角含着微笑,眼中却没有一丝笑意,温柔地替Nomi理了下衣领。

Nomi气笑,脱下套装外套,里面穿着Ren送的黑色丝裙,一把扯住Ren胸前的领带,轻轻一带两个人同时向身后的大床倒去。

“真没成就感。大厅投屏就在右手边,想不想让你的好兄弟戴上一辈子绿/帽子?”Nomi说完,揪住Ren的领带伆了上去。

Ren搂住Nomi的后颈回伆,伸手松开了胸前的领带,“我对这个筹码不感兴趣,你知道我真正想要的什么。”

Nomi蒙住了他双眼,在他耳畔笑靥道:

“我永远只爱你,Ren


————

Roger和Rosaryn相谈甚欢,看见落单的Thyme,走过去询问:“Nomi呢?”

Thyme慌乱看了四周一眼,没有看见Nomi的身影:“她可能去换衣服了。”不是说是Roger找她么,现在Roger就在这儿啊。

可能,Roger对这位粗心的未来女婿皱了下眉,转瞬又挂上慈祥掩饰的微笑。

Lidya走来,Thyme顺势拉住她低声询问:“你有看见Nomi吗?”

“Nomi啊,”Lidya嘴角扬起不怀好意的笑容,指了指休息室的方向:“我刚刚看到她去左边第二间休息室了。”

“哦,我去找下她。”察觉到Roger的不满,以及母亲Rosaryn投来犀利的眼神,Thyme连忙找借口离开去找人。

Thyme单手插兜穿过走廊,来到左边第二间休息室门前,抬手不耐烦地正想敲门。

“Ren……”房间里Nomi的声音。

手在门前停顿,Thyme刷得耳根一热,脸上升起了热度,接着觉得荒唐轻笑了声,脸由红变绿,狠狠踢了门一脚离开。

房间内,床上的Nomi听到动静,紧张朝门口看去。

“专心点,宝贝。”Ren将分心的Nomi脸重新掰向自己,俯身伆住玫瑰色的唇。

葬礼临近结束,Thyme躲到室外吹风,和倚着栏杆的Gorya不期而遇。

“好巧”“好巧”两个人异口同声,随即便是沉默。

“刚刚Ren学长只是不小心撞到,扶了一下我。”Gorya先开口解释道。

“嗯。”Thyme只吐出一个音节,双手撑在栏杆前继续沉默,脑中竟然回响的是Nomi刚才那声呼唤。

Gorya看着楼下朝她招手的Kaning,“我先走了。”

“等等,Gorya”Thyme不受控制叫住了Gorya,“明天一起送送你弟弟吧。”

Gorya的眼神不由自主漏出一点失望,点了点头转头准备离开,却跟走来的Nomi和Ren不期而遇。

她清晰地看见Ren替Nomi拢了拢外套,遮住了脖下那抹红色。

Gorya下意识朝Thyme看去,Thyme正满眼怒火看向Nomi:“疯女人,你不该跟我解释什么吗?”

“解释什么。”Nomi拉了身上外套,看向Thyme身边的Gorya淡淡问道:“Thyme这样的富家公子就对你这么有吸引力吗?”

“Nomi!”Thyme挡在Gorya身前,狠狠抓住了Nomi的手腕。

“Thyme,放手。”Ren看见Nomi手腕被抓红,拉开了Thyme紧抓的手,语气平淡暗含警告。

“你也是!”Thyme受到刺激,激动朝Ren吼道:“被这个疯女人蛊惑心智了吗?为什么明明知道车祸真相也不告诉我!”

Ren惊讶看了眼Nomi,没想到她居然直接自爆告诉了Thyme,“Thyme你听我解释。”

“解释,解释什么?”Thyme扬起下巴,一脸倔强抓住Gorya手腕,“Ren你要是再受这疯女人摆布,我就把你从F4踢出去。Gorya我们走。”

“他配不上你。”被拖着走的Gorya听到Nomi这句话,惊讶转头看去。

“我说,他配不上你。”Nomi就站在那儿,平静地看着她放慢语速重复道,“一个大脑被车祸撞碎的渣子配不上你,Gorya。”

“所以你就选择一边做Thyme的未婚妻,一边跟Ren学长…在一起?”Gorya看着举止亲密的Ren和Nomi,冷不丁冒出一句来。

“我……”Nomi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Thyme打断。

Thyme亮出Rosaryn发来的新短信,嘴角扬起邪笑调侃道:“疯女人,最新消息,你要坐我这个大脑破碎者的车回家了。”

转眼Nomi坐入Thyme跑车副驾驶,驾驶座的Thyme倾身刚要靠近,Nomi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系上了身上的安全带,浑身好像长满荆棘刺充满戒备。

Thyme轻笑坐直身子,拨弄了下额前的头发,单手拉下手刹发动车子:“坐好了,我的未婚妻,希望这回不会再发生车祸。”车祸两个字被咬了重音。

一脚油门,跑车引擎轰鸣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,坐在副驾驶的Nomi吓得握住了身上的安全带。

呲,跑车一个漂移转弯停在了豪宅前。

Nomi跌撞在副驾驶皮椅上,头脑蜂鸣晕眩,长时间的高速突然停下胸口只想吐。

“到了,我的未婚妻。”Thyme松开方向盘,幸灾乐祸看向副驾难受的Nomi。没错,他就是故意的。

“别这样叫我,有点恶心。”Nomi拍了拍胸口,拉起把手准备下车。

“不管你有什么目的,都不准伤害Gorya。”Thyme拍了下方向盘,向Nomi警告道。

“伤害Gorya的明明就是你吧?”Nomi松开握着把手的手,好似整辖看向了驾驶座的Thyme。

曾经纵容Lidya教她红牌游戏的罪魁祸首,对自己的恶行毫无记忆。

“……”Thyme愣了一秒,“反正不许你欺负她。”

“哈”Nomi觉得好笑,和Thyme谈判道:“那你也不许欺负Ren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欺负过……”Thyme瞪大眼睛想辩解,被Nomi食指禁了音。

“嘘”Nomi偏头伸出手,靓丽的头发垂下:“合作愉快,我的未婚夫。”

“切,双标。”Thyme表情不爽地,拍了下Nomi的手掌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8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木子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