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文

纨绔腹黑富二代×成熟风韵家庭教师

————

“边伯贤放开我!”

“不放!”

你脸色微热,看着埋首在身前的边伯贤,他的双手如烙铁环着你的腰肢。

“快点把卷子做掉!”你不耐烦轻轻推开边伯贤。

“可我不想做卷子。”边伯贤用他那含水的目光看着你,纯真中含着一丝最简单的欲念。

“那你想做什么?”你下意识脱口而出,说完一愣,不大的房间空气凝滞,就看见边伯贤嘴角扬起一抹得逞的笑容,瞳孔中倒影着你的黑丝裙摆。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你嘴角扬起宠溺的弧度,食指勾下鼻梁上的金丝眼镜。

楼下边夫人看了看楼上,拿起一盘水果走上楼,“看来这新来的老师真找对了,伯贤这小子居然耐得住性子学习了,一下午都没出去玩。”

边夫人来到房间前握住门把手,门被人从里面反锁打不开,“门怎么锁了?”敲门“伯贤?伯贤开门。你再不开门,我就自己进来了啊!”

见打不开门,边夫人叫来女仆:“帮我把备用钥匙拿来。”

一把从女仆手里抢过备用钥匙,边夫人刚将备用钥匙插入锁孔,咔哒门被人从里面打开。

“臭小子……”边夫人脱口骂道,门缓缓打开,看见是你开门,一瞬间她的表情凝固。

“边夫人?”你倚在门边疑问看向边夫人。

“老师是你啊,我还以为是边伯贤那臭小子,好端端的锁什么门啊。”边夫人挤出虚伪笑容,举起手中的果盘,“我过来送水果。”自然走进房间,“伯贤啊,有没有好好学习啊?”

“妈”边伯贤坐在桌前抬头,眉宇皱起,手上握着水笔,底下是一叠密密麻麻的试卷,俨然一副好学生被打扰学习的模样。

“边夫人,下周就是模拟考试了,伯贤他需要专心学习。”你推了下眼镜,故意补了一句。

边夫人放下果盘举起双手,朝房间门口走去:“我不打扰你们了。”

咔哒,门刚关上,边伯贤随手手中的水笔丢掉,手臂扫开桌上的卷子,将你抱起放在书桌,凑到你的耳边,手指卷起你的发梢轻嗅,“老师我们继续吧。”

你揉了下他的头发,伸手用牙签插起一块草莓,叼在嘴里,眼中含笑问道:“想吃吗?”

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木子文 | Powered by LOFTER